close

 

 

夜晚

一個人走在路上

突然有人碰了我的提包

我驚嚇的猛然回頭

發現有人從我身後跑走

我的提包被打開了但錢包還在

特別的是

我的提包裡又放了另一個提包

錢包是放在最裡面

 

接著又走了一段路

來到小時候走過的小小巷子

那裡需要跨過一個小臺階跟一個臭水溝

就在經過時

又感覺到有人碰我的提包

轉過身

那個人手還放在我的提包裡

他看著我

沒有立即跑開反而對著我笑

這時渾身不對勁

一股恐懼感從腳底竄上來

 

另一個視窗卻看見有人在醫糖糖的腳指

那人默默的治療它不發一語

我很擔心糖糖的腳指

但在看到那個人很溫柔的幫糖糖擦藥、剪指甲

頓時安心了不少

 

轉眼間

我走向一群人

並對他們哭訴說剛剛的事情

這時候群體當中有兩個男的

一個斯文多金

另一個陽光帥氣

陽光帥氣男叫斯文多金男載我回去

當我坐上車後

陽光帥氣男卻一直盯著我看

我感覺得到這兩個人對我很好

我也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但我似乎只是喜歡這樣的感覺而已

 

突然

場景來到類似手作工坊的地方

這裡有種讓我感到很安心的環境

有一個大姊姊在教臺下的小朋友作畫

而我坐在臺子的旁邊

距離很近很近

這時候的我心裡很緊張跟恐懼

腦子一直想著偷我包包對我笑的那個人

這時台上的大姊姊對我說:「enjoy this time」

 

這個聲音

跟老爺好像呀 ...

 

 

醒來後

我在想

潛意識是不是想告訴我什麼呢?

 

錢包對我來說很重要

如果掉了或被別人盯著

我會很難過很緊張很恐慌

所以我把它放到最裡面的地方

可是包包被打開後

錢包並沒有被拿走

 

有人想要打開我不想讓人發現、看到的部分

或是我自己打開卻又害怕被別人發現?

 

夢裡的兩個男人

似乎是代表著兩種生活方式

我享受這兩種生活方式的感覺

但似乎卻又不是真的愛這兩種生活方式

 

enjoy this time

則是我一直顧慮著做了某件事的效益及後果

卻忘了享受當下的一分一秒

感覺變得短視近利

 

我是模仿「遇見未知的自己」這本書裡的老人解自己的夢

準不準不清楚

但自己需要 enjoy this time  十分很明確啊

 

夢醒時

覺得夢中有話要說

所以努力的把夢記起來

沒想到自己還能幫自己解夢

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