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小主角  

還記得這次幫這兩小娃設計的 紅包袋 嗎?

這兩小娃分別是二歲多跟五歲多 (應該沒記錯啦 ...)

我跟五歲的姊姊比較熟

應該是相處比較多的關係 (因為妹妹比較晚出來咩~)

 

這次的任務是要帶妹妹一個上午

因為她的媽咪要參加研習課程 (自費課程)

而保母剛好要出遊

所以需要有人帶妹妹

而我剛好有在考慮名單中 (一來我有空.二來我不算陌生人)

 

其實剛開始是有點猶豫的

因為我跟妹妹比較沒那麼熟

加上我很擔心妹妹會大暴走 (哭喊叫媽媽之類的)

她才兩歲多

應該還沒那麼好溝通

我還再想上午要跟她玩什麼 ...

 

老爺不太放心我前天晚上就去住

而我是擔心當天早上才出發

萬一來個車程大遲到

這樣就挫屎了

所以我還是前晚就先到

順便先跟妹妹培養一下感情這樣

 

有點緊張的 f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