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了  

 

老人有言:「等你 xxx 後才會知道 xxx」

 

這樣的話語有時候聽起來像恐嚇

也許是因為講的人都挑著一副眉說吧 (笑)

 

前天 6/3 (一)

是老爺回公司的第一天

第一天我就放空不知道做些什麼了

原本每天都是早上自己玩玩

等中午跟哈嚕吃飯

下午再玩玩等哈嚕下班這樣

現在變成早上自己玩玩到哈嚕下班

好像變得比較沒有力氣

 

原本以為幫助我充電的是環境

後來才知道電力來源不是環境

 

今天有比較能適應了

 

老爺說

回去公司比較能專心處理事務

但是一整天下來可能是因為一直專注

所以下班後容易感覺到疲憊

 

現在相處的時間是在下班後

短短的半個小時

感覺好像才剛插上插頭充電就要拔下來了

好像依賴了點

 

記得小時候

姊姊弟弟妹妹怕黑不敢上廁所

我就會裝得很不怕的樣子帶他們去

然後在摸黑伸手進廁所開燈時

滿腦子鬼片有人會伸出鬼手偷摸我

心裡抖的

 

長大了

面對未知、害怕的事時

還是一樣

不過差別在有時候我會對哈嚕說我很怕

不知道這算那一部分的缺陷

這樣轉身後的自己很累

因為大家會覺得我不怕、我很敢

所以要求我或請我去做這些事

好像也怪不得其他人

因為我沒有說出口

 

人生的功課好多

現在的功課大多是面對自己

面對自己的家與親人

還蠻吃力的

但希望有學到受用的東西

 

距離  造就美感的事物

留白  多一點呼吸與想像空間

只是  還在學習這樣的距離

暫時  還是會不習慣

所以  會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