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墾丁  

 

距離上次去墾丁已經過了這麼久

這次之所以會成行

是因為某日我帶家母去複診

回來碰上家父似笑非笑的探測性詢問是否沒在工作了

故作鎮定的回答後

進入心情低潮狀態

一句「我想去海邊追颱風 (剛好有颱風形成)」

油波 (因為老爺不愛老爺這稱呼,所以改一個) 立馬說就去墾丁

然後咻咻的就成行了 (wow~)

 

這一次的行程

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是油波查詢、處理的

油波要我等渡假就好了

但昨天發生了小插曲

 

因為油波很忙

加上前晚拉肚子拉到虛脫想睡

所以就忘了處理高鐵訂票一事

以至於我們只剩回程八折但晚上八點前就可以到板橋

另一個選項則是六五折不過要晚上十一點多多才能到

本人完美想要六五折 + 晚上八點前能回天龍國

所以腦袋就開戰了

甲方說「如果忙不過來可以讓我幫忙呀!」

乙方說「油波都已經辛苦規劃了,怎能為此事怪他呢?」

丙方說「都是我不好,我什麼都沒做 …」

丁方說「如果我不住家裡,就可以不用顧慮幾點回家了 …」

腦袋焦了

眼睛放空了

 

那晚

油波說 (大意如下)

我希望你能了解

我沒有不想做

只是太忙了

所以忘記了 (錯過時間了)

只希望你知道我沒有不想做

 

我想說

對不起

謝謝你

 

 

 

要學著接受現況

真心接受

就不會掉到情緒的陷阱之中

太貪心的自己

還有很多要學

加油

 

line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