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在網路上看到的文章

因為轉載的人數不在少數

所以我只記錄一些重點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關鍵字搜尋

  

『 等到…我就… 』

 

十分常見的生活造句

人們往往因為這樣的句子

而錯過了當下的幸福

 

記得唸高職的時候

會計老師說了一句話

 

『 即時人生再給你重來一次  你還是會像現在一樣 』

 

當時的我重覆的想了這句話

覺得很有道理

因為人的本質沒變

即時再給你一次機會

你也會因為多了這次機會

而有了再等等的想法

再一次錯過這樣的機會

所以與其在想 『 如果還有一次的話… 』

不如想想要如何面對現在的狀況

因為人生不會再重來

所以你只能往前走

  

現在的我

也是在等

等什麼?

等到找到工作

我就要搬出去

等到搬出去

我就要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等呀等

 

我想

我的幸福是被自己的等拖累了吧

因為不想傷害一位一直想把孩子留在身邊的母親

所以一直在想要用什麼方式出來

我想需要好好的想想吧!

 

如果

要等到所有問題都解決後才開始生活  

那我們永遠不會開始生活

 

未來不會更好,而且隨著我們變老,通常只會更糟。

還好快樂不是取決於客觀環境的好壞,而是主觀心境的調整。

個性不快樂的人,坐在皇位上還是不快樂。

個性快樂的人,站在樹下就滿足了!  文/王文華
 

●文章摘自  向下開的櫻花/現在 是最好的狀態 | 時報閱讀網

 

 

結論寫的很簡單易懂

提醒自己做一位站在樹下就滿足的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