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登 plurk的時候看到的

是一個還蠻常看到的顏色瓶子的測驗

因為人不太可能每次都選一樣的顏色

這也代表自己一直在不斷的變化吧?

所以就好奇的再測一次

附上測驗網址:city talk_48個瓶子,你會選哪個?預測你的未來

  

結果如下:

 

【6號瓶】能量瓶

6號稱為能量瓶,也是金牛座的瓶子,

所以你很實際,很務實,重視物質生活,也具有很多的能量。

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愛人”,

這代表“愛”是你生命重要的課題,

你可以瞭解到真正的愛不只是性,

還包括你的心與靈性的愛。


你的困難與挑戰:

挫折感是你現在的生命主題。

你覺得心中有很多的憤怒與無奈,使得你缺乏生命力。

你真的需要為你的內在找一個出口,讓你內在的能量釋放。

可能是長久以來不被接受的憤怒,

可能是工作上的挫折,

可能是長久以來壓抑的性……


你的未來潛能:

是一個很勇敢的人,在逆境中也準備好要去愛。

 

因為可以複選

所以我選了兩個

  

【23號瓶】愛與光

你是一個很柔軟的人,具有女性溫柔的特質,

你待人很和善,很包容,願意去照顧與體貼他人。

 

你的困難與挑戰:

“我要愛”,就是這一瓶代表的訊息。

為什麼你這麼渴望愛呢?

你是不是期待某個浪漫的夜晚,

有一個迷人的伴侶會送你一束花,

然後共進浪漫的晚餐呢?

如果現在那個人還沒出現,

何不多愛你自己一些,

送自己一束美麗的人,

帶自己去吃一頓好吃的晚餐呢?

你可能會問:如何愛自己呢?

那我會告訴你:接受所有的你自己,不管好的或不好的你。


你的未來潛能:

迫切地想要瞭解自己和實現自我認知(例如,透過治療、靜心等等),

以正向和務實的態度接受命運。

 

很巧的

兩個瓶子竟然產生了呼應

『 愛 』 是什麼?

我愛自己嗎?

我愛他嗎?

這是真的愛嗎?

現階段我渴望了解自己

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所以現在的我能力還不夠

是吧!?

 

 

● 心理測驗來源:city talk_48個瓶子,你會選哪個?預測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