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前

阿姊的手機響起

大多是家人或同事來電

三個月後

阿姊的手機響起

是另一半的呼喚

 

這要從相親這件事說起

 

阿姨們之間十分熱衷於介給對象給他人

阿姊也不嫌煩的參加這樣的聚會

這一次的對象聽說人不錯

但被打搶的原因多半是因為身高

 

說到身高

還真的有人十分在意

有次同學聚餐時

男同學想要介紹對象給女同學

當男同學說出該對象身高約160時

女同學急忙的拒絕

她認為男生應該要有170以上才行

坐在她身旁的我剛好被她問到我家老爺的身高

很 "不巧" 的

我家老爺有超過170 ...

 

這是題外話

 

阿姊對這位男生評價還 ok

而且有日漸加分的感覺

日前連未來都討論到了

我想好事是將近了吧

 

不過對方似乎是家庭十分要好的一家

通常做一件事情時

大多數的人都會參與到

所以原本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要來一群人

不過因為怕嚇到我家這一方

所以其他的人在附近逛逛 ...

還蠻特別的

 

再題外話

 

昨日提到對方父母剛好北上

所以就切一個時間到我家來訪

聽說一共要來八個人這樣

我一聽

立刻回說是要大車拼嗎?

一下子來這麼多人是要嚇死誰呀?

此時家父僅笑笑帶過

後來家父與家母開始在聊辦桌要那種酒

因為客人要來的關係

連拖鞋與紙杯都買新的

這時家父對家母說

不用太緊張啦!

只是來這走走聊聊而已

不是要什麼大車拼啦 ( 此時還眼斜看了我這邊一眼 ) 

殊不知是因為對方來的愈多人這樣他愈有面子 (因為表示對方看重此事咩)

 

所以現在要乖乖閉嘴

人家吃麵我喊什麼燒

不喜歡的事避開就好

反正我也不會走這樣的模式

嘖嘖

 

結論

可喜可賀

我等吃的就好 (別說什麼要見習之類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i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